熊熊真的來嚕!6/27-8/2
2015-06-27 文/編輯部 

 【熊熊真的來嚕!】

 

屏東唯一場的泰迪熊特展,就在天明製藥農科觀光藥廠熱情展開嚕!

大大小小的超可愛泰迪熊,環繞在四周,告訴大家元氣的小秘方,還有世界藝術家一針一線縫製的手工泰迪熊,從毛海到熊熊的眼睛,如同製藥科技,經典工藝,歷史傳承。

 

活動從104/6/27至8/2止,7/4正式盛大開幕。

 

天明製藥與農業生技園區豐和館,攜手合作,除了天明製藥泰迪熊特展,還有清涼消暑的夏季限定水果霜淇淋、泰迪熊經典款農科手工蛋捲,打造今年夏天在地屏東的熊熊樂園,不用跑到台中,就能和熊熊一同度過愉快的夏天,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。

 

活動地止:天明製藥農科觀光藥廠 (屏東農業生技園區)
活動日期:104年6月27日 - 8月2日
開園時間:09:00-17:30(最後入園時間)
參觀資訊:免費參觀
導覽資訊:每小時整點專人導覽
活動地址:屏東縣長治鄉德和村神農路3號
交通資訊:
【開車】:
■高速公路
1. 國道3號南下:
下長治交流道、於迴轉道迴轉沿高速公路下平面道路直行、至神農路右轉→至農科圓環→左轉神農路即到達豐和館。
2. 國道3號北上:
下長治交流道、沿高速公路下平面道路直行、至神農路右轉→至農科圓環→左轉神農路即到達豐和館。

■自屏東市區
行駛台27線(中正路)過高雄農業改良場→右轉國道3號高速公路下方平面道路往南行駛→神農路左轉→至農科圓環左轉神農路即到達豐和館。

【大眾運輸】
搭乘台鐵至屏東火車站,出站後左轉至屏東客運搭乘公車8221號(往鹽埔),於德和村站下車後往回走至德華路左轉,直走至神農路右轉後,行走約350公尺即可抵達目的地。

 

20人以上團體,歡迎預約專屬導覽行程,
客服電話:(08)762-9666

本站之所有權歸屬天明農科觀光藥廠,非經授權,不得翻拷
天明資訊股份有限公司』設計維護 瀏覽器建議使用 IE8、FF3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